Cash Studio 故事

您的温馨家庭式卡拉OK最佳选择!


自2003年的第一家分行,Cash Studio 就在于阿婆罗中心 (今日称为Havelock 2)经营。目前已拥有七余家 、设施先进的连锁卡拉OK品牌。

Cash Studio 在全岛拥有 7家分店,是新加坡最好的家庭卡拉OK连锁店之一,拥有最新的歌曲列表、舒适的房间选择、易于使用的系统以及平易近人的价格。


包箱查询

分店

想要更多连锁地址详情,请查看我们以下的7家分店的地址!

位置查询

走进 Cash Studio?

家庭式卡拉OK


专业家庭式卡拉OK的服务理念,打造亲朋戚友聚会的温馨环境终究是我们的核心。与众不同的消费需求的娱乐场所,尽情欢唱!

个人舞台,专业音响设备,点唱系统


为了打造出欢乐效果、潮流、设备齐全的家庭式卡拉OK,Cash Studio也特别在包房内设计了属于贵客们的个人舞台。 全方位的闪耀室内设计,复古麦克风、舞台反光球、 综合点唱系统以及显示屏。如同巨星般的模式,优质的音响设备, 你也能够实现自己的超级舞台。

宽敞与舒适的包厢


想要在新加坡招待朋友?Cash Studio 将会是给亲朋好友聚会的最佳场合。拥有着齐全的设备,宽敞以及舒适的VIP房和私人包厢,Cash Studio 绝对会是给您庆祝各种重要节日的娱乐场所!